放下屠刀,立定成佛 (二)老實說過去幾年深感社會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者多,雪中送炭的人少,外加新世代年輕人大都不知天高地厚,道德倫理觀念薄弱,目中無人...決定著手擔任陰間大法司的角色,現實查證確定是惡襯衫人後,再請示神明同意,積極著手各類放兵程序,一來增進自己學習符術的經驗,二來替天行道......雖然有的發瘋了,有的得癌症,有的腳斷了......久而久之或許無意間傷及無辜......近幾年來覺得本身的運勢越來訂做禮服越差,身體也變差,外加體驗祖師多次點化,故作法越來越保守世間上任何事情任何人本來就是相生相剋,沒有絕對的強者,好比方一個人或家族財大勢大,且擁有社會良好關係和資源,一般平凡老百姓就算受到欺壓更本濾桶無法對抗,但是如果遇到真功夫的符仔仙,就是這種人的剋星,當然正派符仔仙要好好努力學習,有錢人也會請法師對抗的......這種案例在台灣不斷的上演......像以前某任高雄議會議長家敗逃亡,也是被符仔仙搞倒酒店經紀,又例如嘉義大勢力家族沒落,高雄奇X建設一夜之間垮台......等等都是被符仔仙搞倒....這些都是活生生的案例......真功夫的符仔仙要弄一個人或一件事...甚至全家死光都可以話說如此,真功夫的符仔仙就最強酒店工作嗎?大錯特錯,一開始就說凡事相生相剋,再厲害的法術都有破綻,都有破的方法,就算沒有高手可破,還有一個真正高手...祂叫做~因果~都說沒有何者強了,很多人常問我,閭山茅山鳳陽...何者派門最強?朋友猜我一定酒店打工說茅山...我說錯...我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答案,何派們最強取決於法師的修為和功力....那陰法和陽法何者強?...答案一樣...取決於法師的功力...曾有法師說我放屁,天兵天將怎麼可能鬥不過陰兵陰將(我聽他這酒店兼職麼說我就知道他等級可能比我這肉腳更低),他又說況且是茅山招來的老弱殘(鬼)兵或孤魂野鬼?這是真的...天地間本來就是陰陽相對陰陽調和...這個問題就像男人偉大還是女人偉大...取決於甚麼男人或甚麼女人酒店經紀...陰陽法當然也取決於法師的功力和修為...真正厲害的茅山法術...招來的老弱殘兵,可以在短時間內訓練成強兵猛將,可以以一抵百個天兵天將...如果是一般神壇沒有祭練過的五營兵將(不是隨隨便便開光點香就酒店工作叫祭練),訓練過的鬼兵(強兵猛將)以一抵千或萬都可以......所以確確實實取決於法師的功力和修為說了半天還是奉勸所有人,~諸惡莫作,諸善奉行~,再有錢有勢的人也有人制的了他,再厲害的符仙也逃不出因果報酒店打工應的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ef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