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選哪個?還記得問過我第一個男友一個問題~"如果你知道你這一生會遇到五個女朋友~你會遇到好的見好就收就結婚?還是五個裝潢都交過後?"他說:當然是見好就收ㄚ.....可是換成我~我卻是選後者.....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啦~就拿吃的來比喻好囉~"如果你家西裝巷口開五家店?你會吃到合胃口一直吃這家?還是五家店都去嘗試吃?"然後五家店都吃過後~發現其中一家最合你胃口~但當你回裝潢頭想再吃時~卻發現它結束營業(結婚)或易主營業(有男友)了~你會如何?可能我會懷念曾經的美好吧~放在心裡深處囉........租屋當然這五家店都吃過的下場~還是有可能讓你吃到拉肚子的店家~但不冒險就不是人生了.........貼給小楊看的~他大陸看不到景觀設計台灣網站~得到的回應如下:JESSE 楊 說: 太厲害了 已經到了走火入魔了清慧~ 說: 哈JESSE 楊 說: 連這個都能用吃得來比租辦公室喻 哈哈清慧~ 說: 感覺不是褒JESSE 楊 說: 笑死我了 哈哈 是阿清慧~ 說: 呿這篇歸類在Alice的異想世界ㄚ JESSE 辦公室出租楊 說: 不過我會選擇見好就收 亂亂想一卡車清慧~ 說: 還好不知道我會遇到幾個JESSE 楊 說: 哈 不然大小通吃是吧買屋清慧~ 說: 你聽得出來唷? 不 會大小通吃ㄚ我又不喜歡小弟弟 JESSE 楊 說: 暈倒清慧~ 說: JESSE 楊 說: 哈哈烤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ef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