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 笨冠說土地買賣這張很性感? 我就貼上來了,我希望再白一點  前天我燒烤很勇敢,本來都是走路去淡水捷運站,或是頂多搭2056或紅27建築設計到淡水捷運站撘捷運。 可是2056上面寫著可以從淡大-北門,室內裝潢我就很勇敢的嘗試去做看看,我知道這台車可以搭到台北車站seo附近,可是我都沒搭過不知道到底停在北車哪哩,畢竟台北車賣屋站太大了!! 而且它車上也沒站名顯示下一站xxx,我心裡害怕會場佈置,但還是很勇敢搭上去。 我很喜歡搭公車的滋味,可以看外面商務中心景色,後來做了1小時多才到北車(承德),下車還要再走一小段東森房屋路才會到搭公車的地方,後來我就搭262回家,很開心的冒險,術後面膜我很勇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ef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